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3 12:42: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配糖炒栗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配糖炒栗子】
不知道跨年大家都去了哪裡了,雖然我沒有去倒數,可是坐在電視機前面,剝著天津糖炒栗子,看著電視裡人山人海的,才猛地發現原來台北真的有這麼多的人啊!平常不知道都躲在哪裡了。有了去年在台北市政府快被擠扁的的經驗,今年真的不敢再輕易嘗試,所以我去了百貨公司呢!原來,跨年這一天才是最適合逛百貨公司的日子哦….
新的一年,我沒有什麼新的希望,還是希望大家都很健康,生活可以很安定,最重要的當然是出來工作沒有多久的我可以順順利利的了。

★後記…
明天要吃大餐了!!
公司的尾牙表演,我們還是得了團體獎了,不知道是狗腿有成,還是真的才藝非凡…
明天就是要把獎金吃掉的日子。3000元的獎金,雖然有十幾個人要分,可是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好。大家都是坐辦公室的,不可能中午一堆人去外面吃飯,只能叫外賣…..有誰可以給我一點建議的?


台長: 一塊寶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