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8:03: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爸媽幾乎天天吵架......
我和我哥前天翻臉了.......
今天我還被老師罵.....又說話不經大腦..害的''她''又討厭我.....
前幾天...''她''會找我說她的心事....雖然我很高興因為至少有在意我.........
但是.....她跟我說的幾乎都是''她''和''他''的事.......我能在旁一邊聽一邊裝作無所謂的樣子....但是心中卻很掙扎.......回到家晚上睡覺時回想時留下了眼淚
.....我也不知要跟誰說好.....一直在痛苦的深淵裡.......
最近連一件好事都沒碰到........埃.......真痛苦...>"<...

台長: 黑~~小炭炭~~黑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