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5 10:10: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輝雙十之尋貓之旅


轉眼間,離開部隊已經3年有4個月
股市一片綠油油,剛好又遇到光輝的國慶雙十!
打個電話給GTO,來個杯輕鬆小品
突然間,我被飛來的豬腳擊中,昏昏沉沉的暈了過去
~~~~
~~~~
~床上傳來了慵懶小野貓的聲音

不知怎麼搞的,夢裡的慾火總是特別衝動!(應該是天生男人愛做夢的野性被觸發了吧!)
就先來個喇舌,然後雙手在小野貓身上使出了遊龍戲水!
小野貓果然是小野貓,一弄便開始喵喵叫!
搞得火更旺了!不出1分鐘的時間,兩個人就光光的了~XD
(小野貓很瘦,大概約45-46KG;野貓小茶杯大概D左右)

走吧!讓我幫你洗乾淨一點!小野貓這樣對我說,然後右手著我不短不細的小兄弟進到浴室!
洗完殘廢澡後,蹲下來用小貓口突襲我的小兄弟,舌頭的動作差點就讓我繳了械!
我也不甘示弱的用手指頭來個?猴探井?
此井一線天,但井中水源充足,是個適合打水的好井啊!
雙手一抱將小野貓抱上床後,小野貓用嘴巴幫我套上小雨衣後,小兄弟便迫不及到的要到水井裡面取水喝了!
~就好像按摩棒插上電一樣!進去之後,小野貓拼命著腰動她腰枝!真是不一樣的感覺啊!
變換了四種的姿勢之後,我發現我的電力真的儲備不夠(這是平常沒有運動的原因嗎?)
最後一個姿勢就讓小野貓自己挑!想不到他挑了一個女上男下的姿勢後,火力全開!!
我的千萬小兵就奔騰了出來!
脫下小雨衣之後,小野貓居然幫我把捨不得離開我的小兵用嘴巴收服了!
喔依~少年耶,你有沒有怎麼樣啊?被一隻豬腳打到就倒地了喔!
傳來聲音的是一個阿桑!
我說阿桑啊,你用豬腳把我打暈就算了!
還這樣就把我搖醒了,還我小野貓來啊!


〈貓名〉: 麗莎
〈出沒地〉:新竹,竹北。
〈貓齡〉:24個月。
〈貓型〉:163*45
〈貓ㄋ〉: D
〈飼料費用〉:5K




加入小及: yes99878@yahoo.com.tw
LINE:wiki225
wechat:wiki225
加入Skype:wan.wine
加入Skype:qkqksss

每天不斷更新 天天都有驚喜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出差 消遣 娛樂 住家 賓館 旅館不接觸MT 不買點數
保密 安全 可靠 方便 免受騙 不轉帳 不匯款 一律現金
安全可靠   值得信賴
如大大有什疑問  請線上密我^^














<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api.pop800.com/800.js?n=117134&s=01&p=l&l=ct&w=700">

台長: 桑拿咩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人碼頭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小x~~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小隻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