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20:58:3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賽and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卡鐘的怪聲 就像 比賽開始時的哨聲
咖答咖答 嗶 上班開始 比賽開始
和工作對決 看時間倒數

我賣的 是命 是人格 是一個字 義
你對我有義 我就為你賣命 等價交換
我要的 比七年級草莓族更多 不是錢
是未來 是人格 是名聲 是尊嚴

我累了 倦怠了 沒錯 我沒有否認的理由
請給我適當的壓力 請給我合理的甜頭
我將會像 一隻為了吃吊在眼前胡蘿蔔的驢
不停的往前邁進

日結帳 月結帳 打卡 關燈 關門
向門口警衛伯伯說再見 跳著走下樓梯

我好了 應該是吧
那個想離開一切的我 暫時
又被抓回去內心深處的監獄了
會關多久 天曉得 也許哪天
他 又會逃獄跑出來鬧 不過
管他的 再說啦 現在
我 是一個沒在怕的我

台長: 判官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