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01:06:4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放假後的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久沒打文章了喔!哈哈哈


太忙太閒!?我看是我自己太懶的啦!

反正最近發生滿多事的!雖然說放假了!



禮拜一  我一整天待在家!一直睡覺!超爽的啦!因為連上三天班!我都快生氣了!哈

禮拜二  我到學校去開會!哈!頭城棒棒棒 !但太貴了啦!哀!大家還得三思啊!!

禮拜三  下午去蘆洲看醫生,然後在去萊爾富上班,我的天吶!就已經夠忙了 !還搞什麼貼紙啊
          我向7-11致敬! 你們太厲害了啦!!

禮拜四  又一整天待在家睡覺!真棒!我喜歡這樣懶懶的生活
          晚上跟媽媽一起去看醫生!回到家胖子打給我!我才恍然大悟!她明天要考試了!哈

禮拜五  我中午 出門去幫胖子送便當!我的天吶!真有夠熱了!在等紅綠燈時! 我覺得我腳快燒起             來了!等胖子下午要考試我才騎車去看醫生!看完後又飛奔到北車! 去拿我愛的皮包!哈哈!爽!真的           超好看!!!!!!!拿到手後就又坐公車去五分埔 !在補貨時!我快被店員給氣死了啦!! 
          累死我了今天!腳好痠好痠喔!!!!!!






這禮拜大致上是這樣啦!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去上班了!但晚上小象隊要一起吃飯!
因為有人要小小脫隊一下囉!!!
我看這禮拜就這樣過去了吧!好平淡喔!


我的生活無太多變化
有人要去花蓮
有人要去台東
有人要飛出國
有人要飛回來
大家都好多事要做喔
我好像只要開會到場就好了
場勘之類的東西我都管不著




          

台長: WeiTing Ch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