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00:02: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105(其實是(1111)(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聊 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往風情海岸出發囉

網路上說這夕陽很漂亮 還可以抓螃蟹

到了之後發現一整個是濕地 而且還很滑

脫鞋子衝了咩 這裡最好玩的

應該是我們兩個在玩相機吧

照了好多照片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噴火球”啦

這裡系陽soso啦 不過退潮後是真的有螃蟹喔

還不錯就是了啦 後來要洗腳穿鞋的時候

她的屁亦還黏到口香糖 太過份了是哪家該死的小孩!!!

玩完後 自然就是吃晚餐時間囉

城煌廟 蠻有名的 衝了咩

不過城煌廟裡的攤子都會拉人 最討厭這種的了

所以後來去吃一家看起還不錯的豬腳麵線@v@ (廟口一隻豬)

當然她包了素食帶進去囉

吃完後 又去九曲橋跟天鵝堡那晃了兩下 隨便照了幾張照片

接著就回到她學校看棒球 la new V.S 韓國

贏了唷 一定是因為我看的關係!

ㄏㄏ看完後 吃臭豆腐!!! 太好吃啦

接著就去看景觀大道啦

不過這裡我實在想罵人 根本沒景觀可以看

根本是騎車吹風而已嘛 真是的 害我丟臉了一下

回去前順道買了個蛋糕 開玩笑 一定要的阿

生日耶 怎麼可以沒有蛋糕呢

回去她們學校後 找了個比較沒風的轉角

就開始囉 拿出蛋糕 還有我準備好的蠟燭

點起火的那一刻 連我都感動了一下

一個著了火的”20”出現在眼前 感覺真棒

第一次真心的幫別人辦生日

雖然是個小小的蛋糕 但我相信她一定也很高興

我們在這照了一些相 都蠻棒的


晚上 我就睡她們社社窩 裡面蠻溫暖的

她還拿她冬天要概的被子給我蓋

真是太幸福了 開心 這也算上一種同被而眠吧

這時拿出我剛忘了給她的生日禮物@@ 是一個有著11/05日期的車票喔

愛國-->幸福 我希望她能永遠活在愛之國 永遠幸福

她看起來很高興 不知怎地我也跟著高興起來

隔天睡醒後 她帶我去吃來來豆漿 吃完後就回程囉


台長: retawaet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