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0:08:1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揪回去醫院r ..


  機機車車一大堆= ="


  阿姨 我心情尼懂嘛= =?
  

  什麼都沒說 揪撲準我去比賽 ..


  該怎說 .. 我知道尼出發點是好的 !!



 可是老實講 我揪是ㄆ爽尼的口氣辣ˋˊ


  我當然知道要怎作阿 ..


  可是尼為啥總是一口否認 

   

  揪連我以後要做啥 尼也要叫我讀啥讀啥的

  
  假如我沒興趣 我死也ㄆ可能去讀的 

  
  叫我去讀啥軍校噢?

     不可能 ! )) = =||


  我的專長又ㄆ是那方面 ..

    再說 我不想更沒興趣


  雖然尼總是說為惹家裡好 ~ !

   但是 叫我去讀那個 


 我寧願不讀 直接工作 打工啥的


  說我不懂的思考 .. 怎樣的 1大堆 = =


  我的未來不需要任何人來替我鋪設 ..

   要這樣揪這樣拔 ~!


  反正那是以後的事惹 .. 


  要說不負責任的話也只能趁現在惹 !

   總之 .... ))

  想不出來 = =" 真的變遲鈍惹 "


  晚安 = = !

台長: 結束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不 想 明 白 〃 |
此分類下一篇:冷靜 
此分類上一篇:請原諒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