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01:00:3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又是個問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平穩惹 ..

沒有特別擾人的事 ..

開始漸漸想一些 .. 有關於未來的事 ..

隨著基測的倒數 .. 段考的倒數 ..

日子 是不停的走 ..

沒有停下來的餘地 ..

前幾天 還在跟朋友討論些 ..

未來高中想讀哪 ~

雖然笑點連連 ~ 

都說 ~ 唉唷 那個你考ㄆ上辣 ~ 

乾脆我們一起相約 讀龍德 致用  ~

反正近r 大家或許 也會同地方 ~

只是聽他們說著說著 .. 

突然也扯到我 .. 問我說要讀哪 ~ 
 
對吼 .. 我該讀哪 ..

前鎮子這個問題 才在想咧 ~

怎突然間 卻開始倒數基測惹 ..

摁亨 想著想著 .. 

現在往哪走都ㄆ是惹 ..

ㄆ知道是說自己的堅持ㄆ夠大還是怎樣 ..

搞到現在 我真的好像會 三樣都落空 ..

籃球聯賽 大概剩1個禮拜多 ..

跆拳 .. 摁 .. 現在受傷 也來撲及挽回 

功課 想拼的動力 還有待加強  (說穿惹 呈現半虛脫狀態)

而且 最近的生活 也亂掉惹 = =”

今天還沒去學校咧 下午回醫院複診 

感覺 明天有一推r雜的事情要做 

看老aㄆ爽的臉色 想想真的也很ㄆ爽= =

又ㄆ是我甘願受傷的 = =”

請假 還要被你唸ˋˊ (反正我有請人講揪好ㄖ阿) 

槓麻一定得打電話 況且前天也有說ㄖ咩 !!


煩捏 = =” 段考來臨 比賽將近 ..

 
未來在哪!? 我看ㄆ到 = =

是想過讀苑中r 離家很近 !

可是 那似乎又ㄆ是我想要的  ..

還要在拼一下 才可以呢 = =
 
搞到我 很 煩 〃


要不然 苗商 好惹 = ˇ = 

全國籃球成績來算 ~ 苗商 還算是前幾名的 !

還是 西苑 中港r .. (跆拳!?) 似乎ㄆ可能惹 ..

噢 ... 感覺離我很遙遠 = =" 


ㄆ是說說那麼簡單揪可以惹 ..

沒有一點實力 尼想競爭 是不可能的 = =

感覺很瞎 〃

 
  像是混吃等死嘛  .. !?

      我厭惡這種感覺 ..


台長: 結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好久不見 (!)
此分類上一篇:to:老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