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1:52:59|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綜合問答】第二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23 08:56

蛇仙是鄧伯供練養多久了呢?

答覆:您好~鄧伯說是早期請收的,有時我問鄧伯三句,他才回我一句,他都只回我重點,所以我才說他老人家是怪咖。

因為蛇仙必竟和其他靈體不一樣是人的靈體,那他會容易幫助供奉人嗎?會不會是非常高傲不屑與人打交道呢?

答覆:您好~蛇仙靈算是好相處動物靈體,倒是狐仙才有孤僻。

請問蛇仙的請供金是多少?鄧伯會讓請供嗎?他的尺寸是多高呢?

答覆:您好~之前有問過是25000,我是還沒知會他要請蛇仙,不過應該可以請供,大約是40cm左右。

你好!!有看到文章裡面有提到關於蛇仙...祂的造型是如何呢!!金身大小也是和大惡陰君一樣嘛!!
金身數量多嘛!!直覺頗少的...蛇仙祂需要燒紙錢嘛!!大惡陰君供請啟靈過程也是和囡仔爺一樣囉!!蛇仙和豬仙猴仙啟靈方式也是雷同嘛!!公子祂的能力比較趨向那邊呢!!例:大惡陰君...扶弱仗義...公子趨向那方面呢!!

答覆:您好~蛇仙金身就是人頭蛇身,盤坐在紙錢上像陰君那樣的,金身尺寸約30~40cm,蛇仙金身數量不算多,蛇仙也需要燒紙錢紿祂,鄧伯的靈體啟靈方式都雷同,公子祂沒有趨向主事特定的事務。

您好...請問您狐大仙的金身大小? 謝謝您

答覆:您好~狐仙鄧伯都供在暗壇內,不給一般人進入,所以我還沒有見到狐仙的金身,有機會的話我會請回來的

您好,看到你有給綱友開蛇仙的賣場,請問蛇仙都是女的嗎?

回覆:您好~蛇仙女和蛇仙君。

喔...這樣阿....因為我知道您之前有說有分大小尊/價格也有差別,不過我看了很多次您的回覆,我猜或許不是大小尊的差別,而是道行高低的分別吧....希望我有緣分可以請到....謝謝您的回覆
 
回覆:您好~狐仙金身大小尊是區分道行高低的分別,請供費用一定不同,狐仙目前都沒有和鄧伯談過正式的請供細節,等過一陣子可能有機會。

您好..在請教您,那男生的紅身寶寶也會有暈眩的狀況嗎?謝謝您....

回覆:您好~目前男紅身寶寶,還沒有接獲供奉人有暈眩的狀況。

請問您...古老靈黑身靈童也有性別之分嗎? 我很煩惱.....因為1. 我想請供古老靈又覺得一般的也很可愛 2. 剛開始,覺得男生紅身寶寶可愛,但是內心一直有個聲音要我請供女生紅身靈童.不知道怎會這樣? 我不是貪心阿...我就是宣x拉....原本,昨天就要寄給您我決定請供哪2尊了,但就是內心一直擺不平,我不想妄下決定,才會想多等一天,在部落格私下問您.

答覆:您好~古老靈囡仔爺只有入男生,紅身寶寶在五色靈童陣內才是入男生,如果是單尊的紅身寶寶就只有入女生,也就說只有紅身人緣寶寶是女生,其他的寶寶都是男生。

****************************************************************************************

心心2009/03/23 11:20 回應  

謝謝您

我沒和陰君有過供養的想望

除非是黑身寶寶牽線

但我夢到的是您網上這尊面容啊

而這尊已有人訂了

不是嗎

那該如何是好?

寶寶2009/03/23 11:28回覆

您好~既然妳有夢中是網上這尊面容的陰君,那鄧伯那裏應該有面容相似的陰君。

RE: 陰君2009/3/23(一) 上午11:36
寄件者: "<dxxxxx@yahoo.com.tw>

收件者: "天堂寶寶" <zxc122199@yahoo.com.tw>

好.我就照他的安排做
我想寫信問小雅
他夢見陰君的情況
或者他將此尊讓給我?
可以嗎

RE: 陰君2009/3/23(一) 下午12:02

寄件者:
 

寶寶答覆 : 妳可以和小雅問 roy16xxxx@yahoo.com.tw
鄧伯那應有面容相似的陰君,祂們陰君在靈界都有相互聚會的,妳的夢境是陰君其一代表,示境給妳看,因為其他的陰君妳沒見過,也並非是要指定哪一尊,祂們自有安排的。

****************************************************************************************

想問說..您有提到說等我請供的靈童有入我夢..
不知是否是夢中我大姐抱的那位不是我姪子(眼睛大大的約2~3歲.但眼神有些怨恨感)..
但那時夢裡.我大姐抱著祂在家門外.對我說是要帶走祂.因為怕吵到我二姐(我二姐那時身體很不好)..腳邊一隻牧羊犬..興奮的跑來跑去還穿牆.我還一直留他們.只是夢境陰陰的.(在我家裡)..不知是不是那位..
我聽我姊說以前有掉過一次孩子..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對不起..如果有問太多.請見諒

答覆 : 您好~為避免瓜田李下,我也不能提供太多我的見解,而影響到您做一些非計劃內的決定,您也不用耿耿於懷,放鬆自己,以後再看看情況怎樣。

台長: 【寶寶】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網友綜合問答區】 |
此分類下一篇:【網友綜合問答】第二十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網友綜合問答】第二十一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