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1:48:53|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綜合問答】第二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22 09:56
 
我真的有看关于我,你那一条我也看过了,不过看得不太仔细.我想供请一个银童,可是一个人的财富不是已经定好吗?还有有现货吗?宝宝几岁年纪?可不可以看下我和他有没有缘?谢谢
 
答覆:
您好~1.我在網頁有提過 :【 古人有一句話:閻王註定三更死,絕不留人過五更,這句話古人早已透露靈界力量的重要性,閻王鐵面無私,公正不阿,三更五更只是時間的彈性,只要有足夠力量,閻王肯給面子三年五年都可以延續下去!命是固,沒有定,生命是如此,種種身外之物更是如此
命是固,沒有定,福報、財富同樣是已註,沒有定,人在一生的過程中所屬的一切含生命、財富、功名都會增減,只要是正當為出發點的增加財富都屬正財,不會影響以後的財富減少,例如:A先生打算買一部車,A先生有選擇車商B、C、D業務員的權力,這時侯靈體幫助C業務員取得A先生的訂單,C業務員賺到售車的獎金,這就是C業務員正當取得的財富,並不會影響C業務員以後的財富減少,有些宗教說靠鬼神賺到的財富是會影響以後的財富,這是指供奉人用不正當為出發點的方式取得財富才會對以後的財富有影響,例如:用詐術使被害人非自願性平白失財,這樣就會對供奉人以後的財富有影響。
人的福禍都是早已排序,一生當中會有增減,可以說固,但還沒有定,我舉一個例子:我看過鄧伯為一個受外傷的人,施予符令先使傷口止血,之後再送到醫院縫合,假設原本這位傷者沒有鄧伯為他止血,到醫院縫合後一共流了500cc的血,但有鄧伯為他止血後,到醫院縫合後一共流了200cc的血,這前後結果相差300cc的血,這相差300cc的血就此了結,並不會留到以後再繼續流完那相差的300cc鮮血,又例如:在古代會馬上死亡的疾病,用現代醫術可救活的,那都是正當的活命方式,並不是拿未來的壽命來填補現在的死穴,這一切都是正當取得的,與未來的壽命、福禍、財富,都沒有影響,這樣你仔細想想看。
 
2.現在有銀童寶寶,您有要請回去就是和您有緣,您若無心要請回去就是和您無緣,祂約3歲年齡性格(但不等於祂的冥歲,冥歲會成長,但年齡性格變化不大)
 
你好,我的問題是我和靈童們玩碟仙時候的問答中他們的說法
但是我自己都不是很能理解裡面意思
所以才想請問你或是鄧伯,看懂不懂他們的意思
1。我說燒給好兄弟的冥紙規格不ㄧ樣
那是我第一次燒給他們時候,他們說不是這個啦,規格不ㄧ樣拉
但是我應該沒燒錯阿,燒給好兄弟都是小銀阿
所以很好奇是他們拿過其他規格嗎
雖然後來多燒幾次他們好像認了
沒再說什麼
2。古曼童說他們沒有令旗。。。
是我問他們說,為何你們都只能呆在家裡不會到處跑
人家新來的朋友(和鄧伯請來靈童)都會跑來跑去
他們說他們沒令旗,所以無法自由出入
要是有法師能給他們令旗,他們也可以像鄧伯請來靈童那樣跑來跑去或是辦事情
所以我很好奇這令旗指的是什麼?
還有,ㄧ開始他們是說這塊土地在排斥他們後來才說沒有令旗
我只是好奇,很想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是他們解釋老半天,我都模模糊糊感覺
所以想問問看你和鄧伯懂不懂他們意思
 
答覆:
1.冥紙只要買普通便宜的就可以,最好不要買那種新款比較貴的,這和區域的流通量與使用習慣有關。
2.靈界的領域性比人還要強許多,不同的靈界也會發生爭戰,外域來的古曼童如果躲開中土陰差的驅趕,之後就只能當個靈界偷渡客,所謂的令旗就是能在中土靈界活動的身份資格,外域來的古曼童除非是來中土尋找深仇大恨之人才能取得中土靈界的令旗,否則就只能呆在家裡,一旦外出就有被陰差驅趕出界的危險,抱謙!想問一下你的古曼童是向哪一位老師請供的?靈體要能在中土自由活動這一點是基本的要素,既然古曼童不能在中土自由活動辦事,那對方怎麼沒有事先處理好了再讓你請供回去?而現在你要為古曼童取得令旗是不行的。
 
我剛剛把他的小紅包打開來看
才發現昨天你寄出那天剛好是她的生日(農曆的)
那這樣我還要幫她過生日嗎??我是滿想幫她過的.
但是晚過生日是不是不好?
 
答覆:明年再為祂過冥誕對可以了,那是與祂另外協定的冥誕日,祂真實的生辰死時是不會讓人知道的。
 
還有姑娘已經來了 可是我忘記再進門時跟他說叫他進來.因為我是收到包裹之後直接拿近房間 那會怎麼樣嗎?她會不會就進不來了??
 
答覆:您還記得我在評價意見中我特別提醒這段→(*要誠心看待祂才能得助*)靈體出門前的後續步驟會有特別狀況的我才會這樣提醒,您還是忘了,,,是不會怎麼樣,事後跟衪補說吧。記得→(*要誠心看待祂才能得助*)
收到包裹當時不用打開,直接隔著外箱和祂說就可以了,祂是不會就進不來,記得跟衪補說一下。

您好
之前有詢問您五位小鬼
您告訴我是有五位靈體
但是看到您其他的問與答
您又回答五位小鬼不代表五個囡仔爺
這樣我又更不明白了
五色小鬼是代表有五個小朋友的意思嗎?
如果不是的話,是一個囡仔爺又分成五色小鬼
 
答覆:五色小鬼是代表有五個小朋友的靈體但不同於囡仔爺能力的靈體。
 
又另您提到,歹事跟好高騖遠急功近利,自私吝嗇自我主義不可求
但我的工作就是要男人一直掏錢
酒店裡已婚占約八成男人
若男人已婚,有家庭需照顧
我求男人把心跟錢放我身上,這算歹事嗎?
 
答覆:這不算是歹事,已婚的男人那是他本身的私事,是男人貪求女人的姿色,背離他的道德觀主動上酒家尋歡,反而酒店小姐是受傷的一方,上酒店的男人並不會平白無故送錢給酒店小姐,這是一種心甘情願的變調交易,女人的青春及身體是無價的。
 
不知您可否理解我的意思?
答覆:我完全知道您的意思。
 
我們的行業賺的就是男人的錢,是小姐必須狠下心才賺得到錢
若我總是憐憫客人,不介入客人的感情,在這行業就不會賺錢
就這方面,不知您有何看法?
 
答覆:擁有5部名車的人,他有權持續再選購任何車輛,售車的業務員沒有拒絕的理由。
 
當然我無害人之心,也沒有想要介入或破壞別人的婚姻,我只是求財!
不過,真的沒甚麼錢的客人,我也不致於沒良心
我也會請他們不要再來捧場,這真的很兩難
我若非陷入經濟困境,我也不想要做這種工作
只希望能早日把負債還清,回南部侍奉父母
 
答覆:我感同您的無奈,你是受傷的一方,你並沒有向男人平白詐財,女人的青春及身體是無價的,有朝一日經濟解套後,就轉正途行業,酒店錢財不可戀戰,最後都守不住辛苦錢。
 
日後,若是只要將毛甲拿出就同解約嗎?
 
答覆:將袋中的毛甲紙條丟棄,並寫一只訴文火化給祂(載明理由)
 
只要這樣嗎?因為感覺是很簡單,所以特地再詢問一遍
無靈體的金身又該如何處理呢?謝謝您
 
答覆:是的,鄧伯選訓時已安排妥當,之後靈體的金身就找一處人湮稀少的樹下挖洞埋入(選100cm高度以上的樹,距封洞口平面儘量填上20cm以上的土,並在哪裏燒化土地公金和九金銀紙錢)之後離開就不要去干擾祂了。
 
您好
謝謝您的解釋,心裡舒坦,也放心多了
我的反覆思索,多是作繭自縛,搞得自己很憂鬱
不知如何是好,也無人能解,本有心理準備
若您答覆這是歹事,我也不求寶寶幫我做甚麼
我還是會滿心歡喜的供奉祂
(我今天啟靈有買棉花糖給祂,很好吃喔,我自己很喜歡)
因這陣子又得知前男友結婚的事情
讓我對我的行業耿耿於懷,我又何嘗不想要幸福的生活
但是,我並不打算放棄這工作,我任務未了
嗯,真的謝謝妳
 
答覆 : 在酒店上班的小姐因為與客人多層次接觸,他們慾望磁場將會沖擊您所屬的一切,所以我昨天建議您經濟解套後就轉入正途。
 
另外請教
日後我還要燒金紙給寶寶,也是要先燒土地公金嗎?
 
答覆 : 能這樣做最好。
 
我燒錢時,並沒有持給土地公的香,直接先燒土地公金,但有在心中稟土地公,這樣有沒有關係呢?
 
答覆 : 最好能向土地公持3柱香以表敬意。
 
對於蛇仙也很感興趣,您覺得適合我嗎?
 
答覆 : 很適合。
 
對於蛇仙的助財又是相關哪方面呢?供請金額是?
 
答覆 : 偏門財,目前是25000。
 
您說:
五色小鬼是代表有五個小朋友的靈體但不同於囡仔爺能力的靈體。
我不明白,我以為囡仔爺=小朋友的靈體
但具體一點來說囡仔爺的能力又為何?
囡仔爺與五個小朋友的靈體,又是不同為何呢?
您又建議可如何選擇呢?謝謝您
 
答覆 : 囡仔爺是一個童靈,五色小鬼也是代表有五個童靈,只是前著與後者的靈體屬性不同,囡仔爺是屬強勢的靈體,五色小鬼各有互補互利允文允武,如果是一般平凡人就供囡仔爺即可,如果是大風大浪的人就供五色小鬼。
 
ps感覺您是個有耐心又細心的小姐,很高興與您對話,再次感謝
 
答覆 :
謝謝。
 
您好
關於他們慾望磁場將會沖擊您所屬的一切
不太能可以明白,能否請您解釋更白話一點嗎?
或是簡單舉例給我了解嗎?
是不是說;原本屬於我的福分,有可能會因此而減少?
像是可能會有的好姻緣或夫君,會因此而改變而終身單身?
或是或許可能有的子女緣,長輩緣,貴人等,會今此而改變?
或是您的意思是?未來也有可能無錢無財嗎?因我現在已經用掉了

 
答覆 : 他們慾望磁場 = 男人對您的邪念,久而久之您的所屬的種種幸福一切將如河堤被水沖垮,但也不要太擔心,在酒店上班的時期先將男女的真正感情拋開,錢財不可外借他人,等轉入正途後再談男女交往的感情。
 
若我現在補三炷香給土地公稟昨天有化金紙給祂,可嗎?
今補香後,須再化一次土地公金嗎?

 
答覆 : 不用這麼麻煩了,下次要化紙錢時記得就好了。
 
我的行業是否屬於所謂的偏門財?
 
答覆 : 是偏門財,但非不義之財。
 
依您來看,您建議豬仙先供請或是蛇仙呢?
 
答覆 : 蛇仙。
 
蛇仙也是有年歷的道行嗎?
 
答覆 : 沒有百年以上道行的動物靈無法附金身受人供奉。
 
是否也經過挑選?確認真有蛇仙之金身與靈體嗎?
(抱歉,我沒有冒犯之意,真的感覺太特別了,請不要介意我的膚淺)
 
答覆 : 蛇仙是我一時說溜嘴才脫口而出的,我之前的回覆完全不提蛇仙的,即然講了也沒關係,您自己看情況吧,我也不想推介蛇仙。
 
您好
我想能大概明白您的意思了
我會加油的
另外可否請問您為何不想推薦蛇仙呢?
之前沒聽您提過,相信真是不小心說溜嘴

答覆 : 鄧伯他老人家是怪咖不喜歡我一直挖他的靈體金身過來,請太多他會碎碎唸。

之前,您有說過狐仙,老人家那較難求
請問蛇仙呢?會難求嗎?
 
答覆 :
蛇仙不難求,但難遇,僅次於狐仙。
 
狐仙另有分道行深淺及大小尊而有價格上的差異
蛇仙有嗎?
 
答覆 :
蛇仙沒分大小尊。
 
另外,蛇仙的錢您接受分期給您嗎?
我怕手上有錢會亂花花掉,我每次領錢就可存一點給您
等金額付清,您再跟鄧伯請,這樣您覺得可以嗎?
 
答覆 :
可以啊,但您要有確定才說,這樣子就算是請供訊息了。
 
您好
蛇仙跟寶寶在一個家應該沒關係吧?(算同家吧,呵)
答覆 : 沒關係。
到時蛇仙供奉特別之處再請您告知
(若需要另外的桌子或其他特殊貢品跟注意事項)
(祂應該是喜歡吃生雞蛋的吧)
答覆 : 沒錯,供品是生雞蛋,若鄧伯有提醒其他注意事項,我再另行告知。

台長: 【寶寶】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網友綜合問答區】 |
此分類下一篇:【網友綜合問答】第二十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網友綜合問答】第十九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