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1:40:56|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美樂!打了沒?  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老媽今天回鄉下掃墓去 又剩我跟貝在家顧店了
終於能吃想很久的比薩! 真的好久沒吃了耶‥
10分鐘後送達? 過了10分怎不見比薩? 我餓了!
打電話去問 她說已經送出來了 我終於看到比薩了 =ˇ=
超好吃超好吃(幸福FU) 可是 醬汁竟然滴到我的衣服
害我去廁所洗很久! 算了 原諒妳 誰叫妳這麼好吃
巴掌麵包也超正點 又想吃了 XD

顧了一整天的店 晚上9點老爸老媽終於回來了
老爸回家就說 怎麼兔子長這麼大了? 捏寶真的很胖 XD
呼‥ 出門逛夜市囉 到了六合夜市 貝竟然說她不想吃鱔魚意麵了
算了 直奔瑞豐 人也是一樣超級多 不過沒關係
看到有新的遊戲能完 就是投籃球 是真的籃球耶 才不是機器
不過真的是有點難度 今天不是神射手了 =皿=
逛了一下夾娃娃的 看到TORO貓 別人10玩就賽到
我竟然夾了80元 算了 誰叫那隻那麼可愛 還會唱歌
跟貝出來逛夜是真的很幸福搭  XD
之後就去玩麻將連線 看到【派大星】大隻的娃娃 是紅荳喜歡的
老婆有同意說要送紅荳 反正我玩那個是玩個爽FU
娃娃不重要 下去玩 還真的讓我連到了
被馬上打給紅荳 說等等要去找她 她們在三民旁邊的公園
買完晚餐就過去跟她們聊天 紅荳看到派大星很開心呢^^
邊聊天邊【換氣】 突然有個怪先生 來問幾點 問完就走了
我們大家繼續聊 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 原來紅荳國小跟她同班過
世界真的是有夠給他小小小小小 真的好毛 =皿=

突然那個怪先生又出現了 他要跟我們借手機打電話
說是沒錢要打電話叫朋友送來 紅豆差點就借他了
好險老婆跟西瓜比較聰明 叫他到三民裡面打
他走了之後 我就說 該不會等等又會回來借錢說要回台北之類的?
過一下還真的回來? 說要借一元 不然沒10元不能打手機
借了一元還說要跟我們換一個10元 老婆就直接給他10元
他就走了 騙錢就騙錢 理由一大堆

聊到11點多就閃人回家嚕 今天一樣很咖新 吃的超飽
我不想變成胖豬ˊˋ 貝 以後還是少吃消夜為妙!

台長: ≡Zuo≡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貝貝**
哈哈,怪先生
誰會笨到現在還有人再借手機的{哀}
逛夜市很幸福麻??
搬去屏東後那的夜市也很大!再跟你一起去逛^^

和寶在意起每天都很幸胡!{哈,是幸福>//<}
2007-04-08 12:37:35
**貝貝**
更正::【在意起】==>>【在一起】





{噗= 口=}
2007-04-08 12:3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