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2:23: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整理....
最近很懶ㄉ去團...星期六日!!因為去團跟姐吵架...
因為這ㄍ...又來ㄌ...我一直不想面對的問題!!
岱退後其實我一值在思考這ㄍ....退還是不退...
每天換ㄍ新ㄉ裡有說服自己!!還能撐多久...我不曉得!!
最近很需要別人的關心...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他只是無意的說一些話...叫我要注意自己等等的...
超感動的....絕ㄉ認識他真好...超想哭ㄉ...
那天他...只是問我是不是發燒ㄌ...短短ㄉ不到10秒...
眼淚差點掉下來...超感動ㄉ...很開心...
自己認識ㄌ幾ㄍ好朋友...我需要安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睡不好...常恍神...只是一直覺ㄉ累...
好累阿...ㄉ累....絕ㄉ超沒安全感ㄉ...要有人陪才行....
沒有人我會心神不寧!!= = ˊˋ
很需要...大家ㄉ關心...
最近說話...很小心...擔心大家又誤會我所說ㄉ話...
小心翼翼ㄉ...所以有點懶ㄉ上即時通!!
在學校...我ㄉ話不多ㄌ..玩歸玩...但...我很多情緒被保留住...
其實心情一都還蠻糟ㄉ...有時寧願一直跟富真說話...
也不要跟大家說話...很累ㄌ....擔心ㄉ太多了...
情緒一直擁上來....教室...感覺又變ㄌ...
不像以前大家ㄉ感情....埃~...讓我安安靜靜ㄉ過三年好嗎...
讓世界暫停...3天好嗎...讓我休息3天好嗎....
我不想在思考ㄌ..拜託....
家裡....一推...學校...一推...童軍...=口=
亨亨~~

台長: 冰之逸~~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