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0 13:45:2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年年有今日怎麼唱? 年年有今日MP3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年有今日怎麼唱? 年年有今日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側田(on your mark)

監製:雷頌德

我未忘在小店 與你吃炸醬麵 這生日太經典

憑朱二繩使芳心甜,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1段超市優惠, 自此開始發展

若是錢袋不變 也要與你逐年 共渡難忘經驗

如經我手的更鮮甜 願跟海鮮血戰

每份禮物籌劃過 全配合你星座

明年唯求能突破 只清唱半段情歌

那日會如何渡過 而你亦鳴謝我

盼望髮白仍是我 想該天與你怎過

** 今天陪你再大一歲 仍純得似清水

如我愛你是金句 要講到你睡去

一生陪你每大一歲 仍洞識你心水

不忍你流半滴淚 為了理想新居 再賣力亦無拘

(能有你這愛侶 我自問被抬舉)

日夜勤,桃園縣桃園市愛七街超市優惠,力爭氣 每到這個日期 都想給你驚喜

如卡,宜蘭縣壯圍鄉紅葉路玩具哪裡買,地亞錶能報喜 儲蓄得有道理

禮物縱未迎合你 仍讚頌我品味

送上我從前日記 竟使,雲林縣斗六市四維路超市優惠,你快樂無比

接受我未成大器 ?#44;嘉義縣竹崎鄉桃仔坑超市優惠,援斒?br/>
對合照來描劃你 真跡比鑽戒優美

repeat **

陪你再大一歲 不需手飾的生日裡

使我知 在乎誰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年年有今日影評




標籤: 年年有今日 youtube, 年年有今日 mv, 年年有今日 錢櫃, 年年有今日歌詞, 年年有今日好樂迪, 年年有今日星聚點, 年年有今日mega下載, 年年有今日享溫馨, 年年有今日ktv, 年年有今日好樂迪ktv, 年年有今日kod, 年年有今日下載

台長: zpuebawhyjs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