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1:27:3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擎天崗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上陽明山
約九點勒....
還真有點晚
到了擎天崗我們沒有走遠,祇是上去找個地方坐著而已
今天小均也有去,他騎馬車
有夠大檯AND漂亮說
一道彎道就猛壓車...

覺得龍慶噁耶!
一點也不想給他載
我的媽壓~

下山之後說要士林吃冰
結果到那竟然是去"都會叢林"
玩投籃機...
阿勒:(
我們連線比賽!我第三名,龍慶第一,小均第二,最後一名是志剛
呵呵呵!
還有玩一種遊戲機,小均跟龍慶使用的超用力...
納ㄍ圓盤還非出來砍到志剛,笑死我了
整個機器就快被拆掉,一直很用力!
去吃冰的時候小均的布丁被我們分屍
小均還一直搶我的粉圓
志剛也是

痾痾痾哦!回家他們一直在大馬路上玩
紅燈的時候小均還故意下車搔我癢,結果剛好綠燈,他沒得逞...(嘿嘿)
小均很可愛呢!他也是北安畢業的
他一直ㄍㄞ我們畢典辦的很好:)其實很爛...
今天很開心
有他就很開心
哈哈哈哈這ㄍ禮拜都很開心

台長: 沙鍋大芭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