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0:37: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们是说 每一朵云都载着一个梦想 你的云朵 会是什么样子的 于是 我找天使借了翅膀 飞向天空 寻找我梦想的云朵 我把自己的心打包快递给你 幻想你收到我的心 看到我的心里 全是你的影子 等待你收到我的心的那一刻 幻想你惊喜的表情 可是 为什么始终等不到你的回应 原来我只是一阵清风 掀起一丝涟漪 却无奈不是阳光 看不到潭水的深处 看不到你的心已渐渐离我远去 世界太大 害怕遇不到你 世界太小 却还是丢了你 我该到哪去寻找我失去的你 我一直站在你离开的地方 等待某一天 因为我相信 你爱我 依然 始终 永远。。。

台長: 错过...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