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7:46:12| 人氣2,3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渴望有幾個男人陪在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理測驗:一生渴望有幾個男人陪在你身邊~

女人都希望能遇到一個真正對自己好的男人,有沒有想過你的一生需要多少個男人呢?

根據統計,巴黎的女人一生需要三個男人:
一個是靈魂的伴侶﹔
一個是閃靈殺手﹔就是能幫你刷卡購物的男人﹔
另一個就是炒飯高手。現在就來做個心理測驗,進入你的潛意識,看看你一生渴望有幾個男人陪在你身邊。

★當你接到綁匪電話,聽到你兒子被綁架的消息,緊張不安的你最常的反應是?

 A.咬指甲
 
 B.腿抖個不停
 
 C.深呼吸
 
 D.拉肚子
 
 E.哭泣











分析:   
A.咬指甲:一個剛剛好。咬指甲的人很沒有安全感,你會希望遇到一個真正對你好的人,所以對愛很執著的你很知足,一生只要遇到一個對的男人,你就心滿意足了。   

B.腿抖個不停:兩個不嫌少。如果你在緊張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抖腿,代表你內心還是非常的不穩定,在現實生活中,你會不時放電吸引男生的注意,因為這樣可以增加你的生活樂趣及調整心情。  
 
C.深呼吸:沒有也過得好。你已經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會過分依賴另一半,在你的心中,先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你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好,不一定要依賴男人。   

D.拉肚子:要有用的才好。你很期待感情,又很怕在感情上受傷害,能帶給你安全感的另一半才是你最想要的,所以不管是能提升你的物質生活或精神生活上的對你才有幫助。  
 
E.哭泣:全聽上帝的指派。你很宿命論,你覺得生命中有多少男人都是上帝的安排,所以你會隨緣、忠於自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對感情這檔事是不會強求的。



---------------------------
我選C
怎麼會這樣
完全不準
我以為我是那種完全依賴另一半的人
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還是這次的分手讓我轉變了??
還是我根本沒有了解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photo:哈比人
地點:彰化王功

台長: 哈比人
人氣(2,3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有沒有搞錯 |
此分類下一篇:木村與赫本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最好的時光

Kelly
我也選C耶!
2007-04-02 23:39:16
版主回應
哈哈
這表示你很獨立自主啊
恭喜你...
2007-04-03 11:1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