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16:57:45| 人氣2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眠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深夜 看著電腦 不知道要幹什麼

facebook上來來回回的看

看到的是大家越來越懭的交友圈

而我還在這狹小的SAS

 

回頭看看 認識那麼多人 真的是朋友的有幾個

真的能在我心情不好陪我聊天的有幾個

真的在我想講心事我可以找的有幾個

朋友真的不是隨便就能交到的

 

很多事 我真的不知道對或錯了

自己把自己卡在兩個side中間

失去了 才知道珍惜

失去了 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錯的

失去了 才知道不是一句"為了你開心"就是藉口

let you go and let you find your happiness

根本就不存在

maybe i have realy changed my feeling about you

there is no excuse

i cant try to argue anything

my fault. as always be

too eager getting out this circle, and become selfish

you are not happy either but i only think about myself

 

cant do anything except let it be

 

 

 

too small

i wanna get ou of here

 

too selfish

i cant handle myself anymore

 

try to understand

but i fail everytime

 

your happiness should be got from m

should be from others

 

i ruined your life and left such bad memorary

 

ㄧ整個晚上 再也笑不出來

不打算睡

打算 明天ㄧ直睡 不吃了

太肥 需要減ㄧ下

ㄧ直睡吧我

 

 

 

 

我好想回家

台長: Z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文 |
此分類下一篇:19
此分類上一篇:time to update

34
莊雅竹好想你快點回來辣~~~~~~~~~~~~~
2010-12-29 19:16:17
(悄悄話)
2011-01-05 01:0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