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5 14:33:1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眾生利益而來,為眾生利益而去,一切法行唯利眾生 – 佛陀佛母報化涅槃返駕報身佛土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眾生利益而來,為眾生利益而去,一切法行唯利眾生 – 佛陀佛母報化涅槃返駕報身佛土

第六十二號公告佛陀佛母報化涅槃返駕報身佛土 (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2022/02/06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發出了第六十二號公告,憶起當時看到公告第一段內容的剎那間,內心情緒無法言語形容,眼淚頓時差點潰堤,但意念突然很快地閃過慈悲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穿著一身素雅潔白的袍裝站在高高的虛空中微笑著說:「孩子,沒事的!」頓時我心立刻安定了下來,認真慢慢地讀完這篇公告。 佛陀和 佛母報化涅槃,返駕報身佛土,不可計數的眾生陷入徬徨,失神無主,我問自己,這樣不太慌忙平靜的心正常嗎?我想我是應該慌張,但我好像又慌張不起來,因為 佛陀為我們,為眾生說了這麼多盤法音和珍貴法著。一些沒有機會接觸到如來正法,口中說自己是學佛人,面對這一生看不完或看不透的經書,他們真的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嗎?學佛的人多到不可計數,但能接觸到如來正法,有那麼一點清醒的卻是少之又少。我懺悔,懺悔自己的不夠精進;我難過,為末法時期沒有善因緣能接觸到正法的眾生而難過,難過他們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得遇 佛陀住世了,救渡眾生更加困難了。

近期各地佛堂每日持續著誦經法會,我每週六、日也都會去佛堂參加。近日在其中一場法會中誦到《了義經》時,不知為何種感覺,第十頁第二段第二句:「眾生愚昧疑心者多。」這幾個字比其它字都小。我認真看了好幾次,還是感覺小了一點,先前卻都沒有這樣的感覺。法會進行到最後的祈請文時,當時我閉著眼睛,虔誠跟誦。突然,口中依然跟誦著,但我彷彿感覺到我在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新房子裡面,視線直接是往二樓的樓梯,左右兩側皆為牆,接著直接進入一間有點深長的房間,地上鋪著紅地毯。我內心驚訝,哇!靠近一看,好莊嚴的壇城啊!正是我夢寐以求的……。祈請文跟誦到後面幾句:「我們誠心祈請 南無觀世音菩薩,和 十方諸佛菩薩,勸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重返人間,永久住世,救度我等這些罪業弟子和所有苦難的眾生!」突然感到視線由下往上,前上方的雲層中間開了一個洞,很快的從中透過雲層,看見非常莊嚴慈悲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微笑著站在很高,遠遠的虛空中,穿著與披在肩上的法袍非常精緻莊嚴。 佛陀前方下一層是 南無觀世音菩薩,先是看見 南無觀世音菩薩在勸請 佛陀, 接著 南無觀世音菩薩後面是 十方諸佛菩薩,都在為我們世間的苦難眾生勸請 佛陀重返人間,救度眾多的苦難眾生。視線拉回自身當下,跪在雲層之下的人世間,內心一陣激動的不斷祈求 佛陀、 佛母能重返人間,救度一切苦難眾生。緊接著一陣綠光、藍光……直到祈請文結束。

佛陀在宇宙,在法界,在虛空。虔誠心、三業相應者,即能常感到 諸佛菩薩無所不在。公告中說到:「至高無上法界始祖報身佛降世、法界第一導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眾生利益而來,為眾生利益而去,一切法行唯利眾生……。」希望眾人能提起正念。第六十二號公告也再次清清楚楚地告訴世人們如何學佛修行。「……真正的佛法我帶給這個世界了,大家依照解脫大手印《藉心經說真諦》如法修持,一定成就解脫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多年的弘化渡生中,隨眾生的根基和因緣,說了2000多盤法音,以及出版了什麽叫修行了義經、《藉心經說真諦》、學佛等經書,不僅揭示了宇宙人生的真諦,闡明了佛教從初基到高深成就的各階段的正理……。」「……為人們指出了得到成就解脫的必經之路,那就是必須以修行為基礎,行修好了,再學法,自然成就解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將多杰羌佛傳給阿彌陀佛等十方諸佛和大菩薩們在修行階段的最高佛法《解脫大手印》,示現給娑婆世界的所有眾生,為人們指出了成就解脫的捷徑……。」

不知此生是否還有機會能見到 佛陀,但我堅信,只要依 佛陀留給我們世人的無上珍貴法音與法著,好好依教奉行,待因緣成熟時即能再見到 佛陀的,共勉之。 南無阿彌陀佛!至誠頂禮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

佛弟子 呂甜鳳 合十
2022/03/16

本文連結: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眾生利益而來,為眾生利益而去,一切法行唯利眾生 – 佛陀佛母報化涅槃返駕報身佛土

更多文章:

佛法人生、人生佛法,學佛修行只有學會放下,才能得自在,行堅才能果正 – 我修行的蛻變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學佛莫忘初心,找回初發心,我回初發心,不落徒勞行,成就有望

《無上殊勝法》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精闢開示,超越宗教直指心傳,契機法界點化眾生邁向覺悟之道

古佛降世-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依止第三世多杰羌佛修行

台長: 阿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