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3:17: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微妙
給彼此兩年的時間 過各自的生活
包含著不干涉你的行為 
無論發生什麼事 最後只能告訴自己因為我所允許
即使過了這麼久的一段時間
各方輿論絲毫沒有減弱
但你一直在我心中的佔了一個地位 是不變的道理
我不奢望你為我付出到何種程度
因為之前你的靈魂曾經出走
而我只能在另一片天空默默關心 祝福著你
====================================================
學習去愛你 愛需要努力
流言和蜚語 讓我們懂得更加珍惜
永遠和你在一起 要一萬萬次勇氣
如果真有一天 我一不小心令你受傷 請你相信
是我一時任性 我不會說放棄 

台長: 偷心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