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07:12:1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老實的老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暫時不去理會這樣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那似乎不是所謂的所謂




我好羨慕那些跟你有曾經的人




那個距離
讓我都覺得有些尷尬

明明就有很多話還沒說過的
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酸溜溜的
很討厭






這種時候我只想把這感覺封印在箱子裡的最深處
然後綁綁綁綁綁起來

而不去打開他
也不碰他


如果只是像浦島太郎一樣變老倒無妨
可惜後果只會比現在更糟

那種情況我再也不想有了


看見那種眼神讓人難過



我不想進入你眼中
所以你也不需要看我

只因那個眼神太漂亮






結果我有點像是利用了那個好




不知道怎麼接受
所以就推開

很笨

類似心靈捕手的麥特戴蒙










你是嗎
我想不是


既然如此就算了吧







找人陪過冬的理論就是埋在這樣的不老實的老實之下

台長: mori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