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18:15: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歉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你帶著歉意跑來找我
穿著與早上見你一樣的衣服
知道你遊蕩一天還沒回家
其實從窗邊就看的見
你從半小時前就排迴在我門前
身上穿著睡衣 披著一頭剛洗完的髮
仍散發著熱氣與清香

開了門見你一言不發
伸出了手輕輕的撫了撫我髮綃上的水珠
你不如往常的出言責備
只是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
從頭到尾逃避了我的眼神
只有滿臉的抱歉與傷悲

像陌生人一般的說對不起
不願意再如此愛我
我也道歉 說從未愛你到足夠
你總給我哪麼多的夢
我卻一次次把你拉向現實中

第一次從你過高的肩膀感受到了距離
第一次離你那麼近卻聽不到你的呼吸
第一次了解你所對我的意義
卻是在你第一次主動放棄逼我說愛你

知道你手冰涼的令我好心疼
卻又不知道該不該 摸摸你的臉頰問你冷不冷
你身上穿的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當初給我的溫暖 如今卻讓我倔強的好心酸
失去嘻笑的玄關 及 背棄愛情的夜晚

你對我太好 使我害怕愛上就會失去的依靠
於是我自私 自私的利用你還填補我的空虛
然而 我終究還是愛上了你
你也終究要收回環繞我的手臂

你說對不起 我卻無法忍住淚滴
一般低沉溫柔的聲音 安慰我停止哭泣
我依舊固執的堅持 不過是水蒸氣
就連到現在 我仍自私的不願先放開手
仍要你承受 說要分手的承諾

台長: 低調˙楓采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