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10:49:07| 人氣2,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用真摯的愛填滿我們相處的每壹寸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秋的暖陽照在身上,沒有夏日的汗滴漣漣,只留下全身壹心的暖意。藍藍的天空下,我坐在草坪裏,靜靜觀望遠處枝葉茂密的法桐下的妳,落日斜射了妳的身影,拉得很長。我悄悄地沿著妳的長影靠近妳,冥冥中,似乎影過之處我都聞到了淡淡蓮香。壹陣微風吹過,撩起妳的劉海,露出妳翹拔的劍眉。鼻梁像是英國公爵的那般高挺。薄唇緊閉,壹雙深邃的眼睛似壹潭波瀾不起的湖水,盈盈的目光看向天地交接之處,看不到妳的眼底,卻明白了妳的心。
推荐文章:secrves
chenlilibian
jixiaolan
meimeikong
一缕星光
  我穩住差點因激動而失了魂的自己,是妳是妳。千年前的那日情景,依舊歷歷在目。…雖然室內池中的水汽把妳的身姿半掩,我卻還是看了壹幅活生生的美人浴中圖。妳背脊的水珠滴滴,在燭光映照下,蜿蜒在妳光潔的肌膚上,反射閃耀,分外鮮明。正直夏末時節,卻不知妳從哪裏尋來的藕花,壹度謝了又開的水蓮,盛開在室內架角,留戀在池面漂浮。隱約的妳就像是這蓮花仙子,用這樣的比喻來形容壹個男子,當真是唐突,可我實在找不出其他可以匹配妳的事物。妳從浴池中站起的那壹刻,我就知道,出淤泥而不染妳,香溢了旁人卻妖嬈了我,而我的那顆毫無防備的心卻是被妳輕而易舉的拮走,再也無法平靜了。
  
  回過神來,妳卻不見了,正在我著急時,妳突然從水底出現在我眼前,水花花瓣濺了壹地,我驚嘆連連,哪是用美可以描繪的。“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不,是看,不不,是賞,是觀賞啊!妳的玉臂撥開水面的花瓣,它們在妳的指尖遊移。我輕輕地壹撇,看到了妳的鎖骨,頸窩裏還藏有些許水珠和幾朵花苞。我鼓起畢生勇氣,懷揣著膽怯,緊張不安地望向妳的臉,臉頰兩側受水汽氤氳的壹抹潮紅迷了我的眼。妳輕笑,我深陷,移不開眼,就這樣傻傻地望著…
  
  妳穿上白衣長袍坐於池邊,雙腳撥弄水裏的物什,我壹邊贊嘆妳的蓮藕雙腳,壹邊警告自己挺住挺住,莫要失了分寸。妳看著對面的我,隔著池,在彼岸告訴我,妳非此世之人。我低頭思索,似乎有些懂了,擡頭見妳依然淡笑,不再言喻。當妳消失的壹刻,我就深知了“天上人間”沒有口中所述的幸福,也不是人人都能承受得住的淒麗哀婉。我還沒有告訴妳,我喜歡妳,我愛妳。又怎舍得讓妳壹人離開,獨自行走往後整條拖踏冗長的人生路途。
  
  歷經千與千尋,我終於追到了妳,看到妳迷離的模樣,妳也在想我對嗎?往後,我會用真摯的愛填滿我們相處的每壹寸時光。現下,我心陶醉釅釅。

台長: zenglisa
人氣(2,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