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0 21:20:51|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電影 最高で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在外上班
覺得上班很痛苦
覺得上班很沉悶
覺得老闆很可惡
覺得下班很孤單
覺得每天日復一日
覺得很像像機器人
覺得很痛很痛苦
覺得很久沒有快樂過
覺得沒有選擇了
覺得沒有出入
覺得壓力很大

那,請看這一部電影吧!!!

電影名稱: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映画の名前:ちょっと今から仕事やめてくる












最高の映画!

你是有選擇的!

怎麼說?

下面兩個Youtube是精神科醫師看過本電影后,寫出的重要文字節錄。

不過還是很推薦先看過電影,再來看醫生寫的重要文字節錄。



以下是林醫生所做的電影文字重要節錄。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搶救朋友自殺必用十大對白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搶救子女自殺十大救命對白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本人可是非常的有同感,非常有共鳴な...

山本 優,根本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真的很優しいですね。

希望每個遇到挫折無助的你我,都能遇到上帝派來的天使,我祈禱。

台長: Zeki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此分類上一篇:神様、私は何をします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