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2 10:26:03| 人氣7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妳愛我妳可以打電話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在很無助很孤獨時,
很希望有那麼一位看到我臉書求救訊息的朋友能打電話給我,且很希望是曾經相處過感覺人還不錯的志工媽媽、老師或是學校裡的朋友。但是出乎我意料的,這些我所認定的好人,卻只有兩三個在我臉書上留言...其它留言還都是很久沒見面也沒有那麼熟的朋友,反而願意給予我一些留言鼓勵。而我認為的好志工媽媽、國小裡的好老師、大學裡曾經在社團或班及相處過的好朋友,卻是完全沒有一個人打電話給我,沒有一個人。

其實一句電話的關心或是當面的問候會比只在臉書上留言還要來的更溫暖,我非常的傷心。結果反而會想要打給我的人是:沒有那麼熟的表哥以及幾乎沒有家庭溫暖的前吉他社學長。真的很生氣、很難過、又很灰心。怎麼總是交不到知心的好友。

回憶起大學的某一次我要搭車回學校,我學校就在沙鹿,而我家在屏東,所以我得轉2班車回學校。第一班車是從屏東到台中的中港轉運站,第二班車則是從中港轉運站到沙鹿。但第二班車我答錯車了,上車前我還有問司機這班車會不會到達沙鹿,司機還說會...結果根本終點站就在市區的某一家醫院,離沙路還很遠的好嗎?然後司機連抱歉都沒有的說:要嘛等下一班回頭車坐回去中港轉運站,然後再換車坐回沙鹿...
我當下想算了,然後直接打電話給朋友,希望有空的朋友能載我一趟,但我打完一輪之後...不是沒接電話,不然就是有事或現在人不在台中。最後,我只好自己從台中市走回沙鹿,我記得我是從6點十幾分左右開始走吧,走到沙鹿實已經快要8點半了,大約2個小時左右,天都已經黑了...
我納悶不已,我曾經所認為的好朋友,在我患難時根本沒有一個能關心我協助我...

我直的很生氣,很生氣...
但又很難過且很無奈...

台長: Zeki
人氣(7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醒了之後錯失了好多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失敗人生

Berry
加油!
2017-06-06 18:38:45
版主回應
謝謝呢。
2017-06-06 21:2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