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00:35:18|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訓唱歌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軍訓上去唱歌
唱的是這首

歌曲名稱:JUST COMMUNIC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HNOxsXESQ
上面的是youtube線上觀看

想當初是在國中時候快畢業,音樂課老師要求要我們唱歌,那時候很愛看鋼彈就背這首拉
之後雖然也背誦過幾首中文歌不過都沒有像這條一樣可以從頭唱到尾(那時候背超久的

尤其是日文歌詞我都是被聽邊重複不斷用國字注音紀錄下來的,

抽到我的號碼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x的,上台的時候台下一堆附和的聲音實在是有夠給她夭壽的,余還沒有不要臉到舉手像候選人一樣接受這呼聲
就跟每個上台的人一樣緊張到很想奪門而出。

稍微推延了一點時間,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直接唱了

很好很順利,中途忘詞隨便唱兩個音也沒人發現,因為沒有準備連間奏都自己哼

哼間奏的行為不知道為啥下面就笑了,我想我大概也會笑,台上的人可笑不出來
反正是秀自己嘛,又不是秀歌喉(我都想割喉了...)回去的時候反正就是鬧哄哄的
我也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就這樣(攤手

這種場面有個不緊張的訣竅就是不要看觀眾,定點看某個東西
不然就是看熟人,例如我那個視線中點就大同最明顯突出


事後甲說我唱歌沒有起伏,嘛,,,,,,,我以為是聲音難聽,原來是沒有起伏...(默)
所以我才不喜歡唱歌的啊啊啊啊啊(掀桌)

好想唱無間道那首歌,不過歌曲也記的片片段段的
嘆氣)

為什麼事後一堆人都知道我唱日文歌歌!!歌!!!!(抱頭亂竄


台長: LEE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學校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跑贊助
此分類上一篇:天花板裝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