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0:44: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打標題(三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到學校了,我經過斜坡,我有看到老師,我到教室放書包,我快速的去升旗,我在斜坡看到老師,老師有看到我,老師對我笑,我也對老師笑,我走向老師,老師跟我說:早啊,我說:早,我就快點集合場,升旗結束後,我往哥哥他們班看,我有看到哥哥耶,中午的時候,我站在外面看校門口,馬來西亞的學生要回去了,結果我看美二丁那邊的樓梯我有看到哥哥走上去,第五節課,我在教室內我站在一個人的位置,我往美二甲那邊的樓梯看,我有看到哥哥走下去,第六節下課,我要去外掃,我到了外掃,我站在我的掃地區域,我往下面看,我有看到哥哥耶,我一直看著哥哥,之後我要去科辦找人,結果我在美容科辦外面看到哥哥,我走進去科辦,後來要去找老師簽名,我走出來,哥哥還在外面,我去外掃找老師,後來我跟朋友又經過科辦,哥哥還在那裡,我就經過,我們要去輔導室,那時候我還往後轉看哥哥耶,從輔導室回來之後,我們又去科辦,哥哥還在科辦外面,我們從另外一個地方進去,上課了,哥哥才離開了,我沒有看到哥哥離開,因為那時候我在上廁所。

 

台長: 詩惠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