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3:17:4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這個世界 我該如何適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的現實 你無法想像

它帶給我很多無力感 很多壓力

讓我無所適從 更無法理解

在這裡無法適應 只有一個結果 就是" 淘汰 "

對我來說 淘汰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該如何面對現實

人有很多面 世界也是一樣 讓你猜不透



也許你們的安慰 會變成一種壓力

也許你們的寄託 會變成一種包袱

所有你認為好的 都有可能變成一個樣

這些都是你無法想像的  更是讓你無法適從的原因之一



那種無中生有的感覺  令你感到恐慌

那種不敢置信的現象  令你感到驚訝

但又能改變什麼  ?






我對這個世界  已經感到失望 感到害怕

再也沒有安心的感覺  一切都只是表面的

這樣的我  你們會接受嗎 ?








台長: 笨笨 , 謙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覺 , 謙想要說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那種感覺 哪時可以回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