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03:01:0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臥龍吟online巴哈攻略─軍團爭霸─玩家操作畫面】efunfun臥龍吟online登入

《臥龍吟online》儲值入口 <請點我>
《臥龍吟online》快速登入 <
請點我
> 
★★貼心叮嚀:記得把《臥龍吟online網站》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快速掌握最新資訊喔!
★★


軍團爭霸系統是臥龍吟遊戲的一大亮點,也是考驗玩家軍團實力的一次機遇。

臥龍吟online

在世界地圖版塊上有著各大州農場、礦場。占有它,就有獲取寶貴的戰爭資源,是提升軍團實力的最好機會。豐厚的貢獻度,還有農場占領後的免費征收糧食,礦場占領後獲得的銀兩。每晚19:00,由軍團長或副軍團長組織成員進行農場、礦場攻防戰。
臥龍吟online

遊戲內每年的秋天均會開放軍團攻城戰。占山為王,就在那年的秋天。100級區一共有6個城市資源可供各大軍團進行爭奪,打敗守城的敵人軍團後即獲得了該城市資源的控制權,獲得城市的資源收益。軍團之間還可以相互較量下實力,贏的一方可以占有城池,並行使主人權限。
《臥龍吟online》儲值入口 <請點我>
《臥龍吟online》快速登入 <
請點我
> 
★★貼心叮嚀:記得把《臥龍吟online網站》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快速掌握最新資訊喔!
★★

台長: Candi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