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9:35: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亮以後說分手 吃完早餐不買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4:28
一小時的痛楚讓我熟悉了黑暗
流著血 沾到 嚴重的濕味
最糟糕的是不在自己的家
缺乏一條可以換的新鮮內褲
沒法躺著 沒法趴著 沒法坐在沙發的老舊皮革上
嘎吱作響
只好思念你
我是沒法想像你也清醒著在想念我
我們的一年剩下幾天
或許是只許於我的一年
每每想到 就巴不得自己趕快消失
糾纏了你近一年
聽起來有點愚蠢加變態
但就像你講了
我用的是自己懂得浪漫

能帶來雙倍快樂的 就能帶來雙倍的痛苦
喜歡你其實不累
如同喜歡上土虱魚湯
因為喜歡頂多衍生出的是怨
(愛就有機會變出恨....說說而已)

讓我斷了聯絡
即便不是想真的忘記
封乾既有的美好
有一天會只剩下很淡很淡的香氣
或許輕到沒有人再想起
很多情感 時間過了 回不來
那還要多久
我再堅持的到底 是什麼

認識越多
你不再那麼厲害
擁有許多 熟悉的習性
我小心的拾起
卻永遠撿不完

謝謝你的陪伴
我開心的等待黎明
其實不知不覺他就來了
3點多到5點
熬過了掙扎
枕著坐墊在書桌前趴了一會兒
6點 開始期盼他們起床
好讓我洗去 一身 深深的血腥


台長: 海馬不想說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