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4:15:20| 人氣42| 回應1 | 下一篇

好玩的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去學校集合,等大家都到了。全班都到了就拍一拍照片就上車了。
我們這一車的導遊是小咪和阿賢來幫我介紹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
腋下子就到六福村。我就和阿凱、登喬、詠程、建緯、周公、志偉先去鬼喔看一看走道一半就出來了。及果他們說在維修出去問結果沒維修。結果大家大聲說切~ ~ ~ ~!就走了。裡面超級無聊無聊的。
接著我就去完海盜傳遞是我沒完因為我一看到就想要吐,我跟詠程搞去座泛舟,及果一身都濕到了。轉阿轉,我都快死到了,但是很好玩我都一直座作了大概5次吧。我想去座火山歷險記都不可以做因為維修。真是可惜。地勢沒關西我可以去座別的。
我就走啊走,看到笑傲飛鷹好像火箭一樣都快飛出軌道了。還好我沒做,我一座心臟一定我跳出來吧!
第二天我們去淡水老街逛一逛、看看淡水風景、吃吃名產或特產我們邊走班買東西買完就去吃阿給了,還看到有人在介紹阿給好不好吃,香不香。那個人好像水蜜桃姊姊一樣都很漂亮。
第二天我們就回家了。唱KTV 這次去畢業旅行很好玩阿!看到很多動物、很多沒看過的東西、沒玩過的遊戲。這次都有體會到了。
出去走走、看看風景也還不錯啊!

台長: 製作玩具ㄉ楊董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