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3:12:0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穩定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棵樹它很特別
因為它活在房子的磚牆內
它努力的活下來
把根扎的好穩好穩的努力長大著
也穩定下自己
讓自己從本來小小ㄉ樹苗中成ㄌ一棵大樹


感情中
有時也會出現許許多多ㄉ挫折感
但...也許以前ㄉ我會放棄掉ㄌ
可是遇見他我勇敢自己
無論遇到甚挫折我只能越挫越勇
因為我愛他我要陪他一起走過下伴輩子
我愛他我要穩定下來
一直愛著他
扎實著我與他ㄉ情感不ㄑ給它改變掉
有改變也只有更愛更深的愛
我努力自己一直愛他給他快樂
最溫暖ㄉ關懷和愛


pic:ㄑ新竹所看到ㄉ一顆奇特ㄉ樹~我覺得它好美就拍下來ㄌ!

台長: ♥沙皮♥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