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22:46: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天空下起了並不是很美麗的傾盆大雨。

看到北鼻,精神為之一振!

我想~北鼻真是我動力的來源。

北鼻睡到正午12點,是準備起床吃午餐的阿~!?

我想堅持陪著北鼻吃午餐,即使天空不作美。

北鼻真懶~雖然只有一點路,就是不願意穿上雨衣兒。

淋得好狼狽~笨蛋北鼻>"<

坐在食神裡,陪著北鼻,東翻翻西翻翻著報紙~

不知不覺從人來人往直到只剩我倆...

雨卻下的越來越大,霹哩啪啦的~

牽bubu倒退時,好像還ㄎㄟ到北鼻的bubu
(=﹏="在這跟北鼻再次sorry!)

這樣大的雨,哪兒都不能去~心情真是受影響。

可愛的北鼻提議逛北海道,真是殺了不少時間呢~

開心地買了不錯吃的可樂果果還有綠茶多酚酚。

到國小一起吃吃~(還記得有位臭小鬼玩水球跑跑跌倒呢)

好喜歡躺在北鼻的懷裡!好溫暖~

第一次被北鼻這樣抱著,親著...

有被寵愛的感覺說~恩麻。

玩了一次的棒球遊戲,我也很厲害的打了一次全雷打呢~嘻嘻

躺在北鼻的腳腳,舒服得快睡著了~卻被突然飛來的水球嚇了一跳><

聽到北鼻的電話響了,心裡想到的是北鼻又要被約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問了北鼻那些話...


北鼻最後與朋友之間選擇陪我。

或許我真的呆呆的。

一時沒有什麼反應~在想...這樣朋友真的沒關係嗎?

我很開心我們真的一起去吃了火鍋鍋當晚餐。

吃得飽飽飽呢~

雖然天氣這樣,騎車又模糊糊的,又穿雨衣,又濕搭搭的~

好險吃完晚餐就沒雨了~整個黑皮黑皮。

也一起在文化中心散步步~

被北鼻叫了些不耐聽的胖胖、大胖、小胖、大肚婆。

沒有關係~至少我們今天過的很快樂。

對不對!?貼心北鼻~

台長: ♀妞兒♂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心。語
此分類上一篇:悠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