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1:44:0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妳 Sorry, But I Still Love You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等待,

只是,我等的人,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愛妳,

可是我就是愛妳,還愛妳,

對不起,真的,

我   愛妳.

 [什麼樣的愛情最殘忍?

我告訴你,不被承認的愛情最慘忍.]

[我沒有......不承認我們的愛情呀.]

[我指的又不是你!王八蛋.]

[喂!妳難道就不能溫柔一點嗎?

你有沒有想過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嗎?

你怎麼都不想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嗎?]

[三個字,辦不到.]

 

小翔倒吸了一口氣,

一副很想要求我馬上離開的表情,

但我知道,

如果我馬上離開了,

那就真的是離開了,

所以無論如何我也得賭一賭.

台長: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橘子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 We Deserve One More Minute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