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8:41:4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很好 你受傷沒事ㄅ 要不要ㄑ看ㄍ醫生ㄋ

小貓本來就不錯ㄌ 有ㄊㄉ陪伴ㄝ不錯 呵呵

也許會日久生情 不過在我看來ㄉ感覺 你們已經一對ㄌ 哈哈

這是見到你們的一ㄍ感覺  加油ㄅ

這樣的生活ㄝ很好阿 還有下一秒開始對你說ㄉ話很好

吼 你本來就比我小ㄌ咩= = 明明就是小鬼

我倒是承認你ㄉ思想不會很幼稚 哈哈

緣已盡阿 你想那麼開摟 恩恩 你開心就好

練球的時候小心點ㄅ 我以一ㄍ女生在想唷

小貓應該有喜歡你 不然幹麻為你在半一隻手機

ㄊ閒ㄊㄉ摳摳太多ㄌ唷 不過這只是我ㄉ感覺拉

ㄝ或許ㄊ可能把你當很好ㄉ朋友ㄅ 真ㄉ可以ㄉ話

你就試試看阿 說不定你跟ㄊ會有好結果 哈哈哈

對麻 出門會花摳摳 又沒交通工具  所以就別出門阿

哈哈哈 那我找你ㄝ沒用= = 多講ㄉ

我駕照ㄝ還沒ㄑ考 沒人陪我ㄑ拉  我不敢一ㄍ人 >︿<

ㄝ沒車 怎麼ㄑ路考ㄟ 哀哀  駕照要等我有車ㄉ時候

才能ㄑ考摟>︿<  真麻煩 

上次我跟兩ㄍㄒㄑ吃早餐阿 結果我以為對方付錢ㄌ 

對方ㄝ以為我付錢ㄌ 後來我們就坐下來吃阿 聊天阿

結果昨天那兩ㄍㄒ問我早餐是我副ㄉㄇ?? 我說沒阿

我還以為你們副ㄌ ㄊ們說沒阿 我們以為你副ㄌ 想說怎麼沒人收錢ㄋ

結果老闆ㄝ沒跟我們收錢拉= = 我們3ㄍ就白白吃ㄌ那一頓

而且還在我家附近的永和豆漿勒 下次別ㄑㄌ= =  怕被追債

我們不是故意ㄉㄟ= = 超點點點ㄉ

台長: 冰封情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