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7 16:43:04|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其道而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給親愛的尼
你會心痛嗎?
你會憂鬱嗎?
你會傷害自己嗎?

如果一直會的話也許是因為
要讓一件事情不斷的存在
就是去抗拒它
所以反其道而行

試試看跟自己的心說說話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我的心一直在痛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我的心一直在痛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我的心一直在痛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我的心一直在痛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自己一直很憂鬱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自己一直很憂鬱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自己一直很憂鬱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自己一直很憂鬱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自己
一直在傷害自己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自己
一直在傷害自己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自己
一直在傷害自己
我接受我無法接受自己
一直傷害自己

想跟自己說對不起嗎?
說出來就療癒了
想哭嗎?哭出來就療癒了
謝謝自己療癒了自己
抱一下!暖暖的,療癒了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