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4 15:05:50|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走出對立的圈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識和思想,為了輕鬆愉快的生活

每天我都喜歡補充一些寬厚的思想

但不會特別去補充知識

因為不需要我知道的事情我不會知道

而需要我知道的事情我一定會知道

 

例如,他愛她也很想她

但她卻把他的心弄碎了 

抱一下,可以嗎? 

他確實是一個浪漫的人

希望她能夠越來越懂得他的浪漫

才不會讓他受傷 

也希望她能夠越來越敞開自己

信任他接受他的寵愛

 

而她會在永恆裡等他相信她接受她

牽起她的手一起走出對立的圈圈

時間並不存在

因為當你愛著一個人的時候

並不會去計算花了多少時間等待

 

又例如,她可以真正聽見

他內心的聲音嗎?

我們可以做不只是part time lovers

她可以也聽見了,開心,再抱一下

偷偷告訴他,那也是她心裡面的聲音

 

有沒有一種可能

是因為他誤解了她真正意思

才會感到心碎呢?

他和她之間一直沒有一個

可以問清楚說明白的空間

她覺得很可惜

 

她聽見了他說,當妳離開之後

我的人生要怎麼活下去呢?

她可以感覺她對他的人生的重要性

偷偷告訴他,他對她的人生也一樣重要喔!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