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6 16:45:39|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地連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告訴他,她是一個放縱自己的人 

放縱自己相信我不夠好

我不值得被愛,我是一個被遺棄的人

 

而無法放輕鬆的當一個平凡人

可以不夠好,可以不值得被愛

也可以被遺棄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抱一下

謝謝他提醒她要放輕鬆

也謝謝他跟她分享甜蜜的音樂陪伴她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而無法放輕鬆跟沒有安全感很有關係

原來自己非常需要大地連結 

站著的時候注意力在地上 

坐著的時候注意力在椅子上

躺著的時候注意力在沙灘上

完完全全的感受那一份被支撐的感覺

好安全,謝天謝地

 

感覺很安全的我可以回到小時候跟自己說話了

爸爸媽媽可以自在的

把我從他們的房間移動到阿公阿嬤的房間了

我可以不夠好了,可以不值得被愛了

可以被遺棄了,也可以放輕鬆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