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2 19:26:56| 人氣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愛同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感到孤單嗎?我會
當我忽略自己的時候
也就是忘了愛自己的時候
對自己說,我愛妳
開心,被自己的愛深深的滋養了

你有能力愛自己嗎?
也就是你能夠接受自己的愛嗎?
曾經我沒有能力愛自己
也無法接受自己的愛
因為我是一個被遺棄的人
不值得被愛

小時候自從兩個弟弟出生之後
原本跟爸爸媽媽睡在同一個房間裡的我
就被移動到阿公阿嬤的房間
在我幼小的心靈裡
我感覺自己被爸爸媽媽遺棄了
爸爸媽媽只要兩個弟弟,不要我

從此在成長的過程中
我切斷了跟爸爸媽媽之間愛的交流
即使渴望愛,但我抗拒他們的愛
同時也抗拒愛他們

後來29歲翻開奇蹟課程
34歲走進聖達瑪學習並往內走
去療癒那一個渴望愛又抗拒愛的自己
因為有機會透過學習而拉高視野
才看見了爸爸媽媽當時不是不要我
而是把我交給他們最信任的父母親
也就是我的阿公阿嬤

豁然開朗之後心門也打開了
這才開始從心裡面接受他們的愛
讓他們的愛滋養那一個被遺棄的我
現在40歲的我曾是一個被遺棄的人
所以不值得被愛
這個錯誤信念就像一個病毒
從小被我置入在細胞裡面
但這個病毒不需要消滅
只需要被愛同化就可以了

當我的心可以接受爸爸媽媽的愛的時候
我才有能力愛自己並被自己的愛滋養
也才開始有能力去愛人與被愛
感謝老天爺

今天,他好嗎?偷偷告訴他
今天她有被他滿滿的愛包圍著,開心
等待有一天他的心可以接受她的愛
被她滿滿的愛包圍著,開心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1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zhangmingm12
感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
2020-04-25 12:07:3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