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0 18:28:42| 人氣4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說我願意的時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妳願意,請讓我靠近

我想妳會明白我的心

翻開簡明活用字典 

願意,樂意、高興去做某事 

願,原有大的意思,所以大頭為願

意,音指言語

所以心中所想,志之所生為意

 

有時候不善言語表達

我會用點點頭或搖遙頭

來表達yes or no

但有時候心裡面所感受的、所想的

和用嘴巴表達出來的卻不一樣

 

所以當你說我願意的時候

這個願意是意謂著

你是處在心腦也心口合一的狀態喔!

那麼她願意讓他靠近嗎?

願意,開心

同樣的問題問他

他願意讓她靠近嗎?

 

靠近,向某人或地方接近 

靠,相背為靠

告,牛是大牢,備有犧牲禱祝

藉以傳達於神祇為告

後來說出來讓對方知道為告 

非,翅張則相背,所以相背為非

 

如果能夠把心裡面真實的感受 

真誠的表達出來

即使跟對方想要的不一樣(相背)

那麼才能夠更接近彼此,對吧!

 

他說他喜歡清淡的,原味的就好

雖然她喜歡甜一點,但又怕甜

所以,以他喜歡的為主

 

這才明白要明白對方的心

要先明白自己的心 

而當你把你的心聲表達了 

對方才有機會明白,不是嗎? 

然後越來越靠近,開心,抱一下

 

今天,他好嗎?偷偷告訴他 

澎湖的山水沙灘

仍保有大自然的原汁原味 

邀請他在適當的時候 

跟她一起來山水沙灘,走進她的世界

也走進她的生活與生命以及她的家

享受輕鬆愉快的氣氛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6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zhangmingm12
2020-04-29 11:53: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