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04 17:08:50| 人氣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愛,滿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下!電影
《愛,滿人間》※劇透
三個孩子失去了摯愛的母親
一個先生失去了摯愛的太太
你曾經失去過摯愛的人嗎?

我有,當聖塔達瑪老師
離開地球的時候
我失去了摯愛的古魯老師
那是什麼感覺呢?

每天悲傷難過的哭
連吃飯都在掉眼淚
直到有一天
我們家活潑開朗的小朋友
紅了眼眶,流著淚
出現在我房間的時候

我心裡想,她應該
活潑開朗的笑才對
而不是像現在
難過掉眼淚的樣子

這才豁然開朗
古魯老師透過她來提醒我
應該要活潑開朗的笑
從此,我的悲傷和難過
以及眼淚才順利的止住

三個孩子思念著摯愛的母親
一個先生思念著摯愛的太太
當你思念摯愛的人的時候
想起對方的是什麼呢?

我思念的是古魯老師
祂對每一個人
那一份利他的真心與真誠
是祂的真心與真誠療癒了
我的虛偽和自欺與自私

如果你和你摯愛的人
沒有住在同一個星球的時候
就代表失去對方嗎?

當三個孩子活出
母親的美好的精神的時候
母親就在他們的生命中
不是嗎?

當先生活出
太太的美好的精神的時候
太太就在他的生命裡
不是嗎?

當我活出古魯老師
的真心與真誠的精神的時候
祂就在我的生命中
不是嗎?

漸漸的
她沒有辦法再自欺欺人
所以呢?
她希望他和她之間
永遠不要有誤會
她喜歡和他的關係
感情永遠是真心
真誠且融洽的
感謝老天爺

這部電影最關鍵的人物
是褓母瑪莉包萍
她的振動頻率很高
充滿了愛與平安
和希望的能量
而能夠順利的
被這股能量共振的人
是單純又純真的孩子們

禮敬老天爺,祈願
在新的一年裡
我們每一個大人
都將漸漸的恢復像孩子般
單純又純真的品質
再度把心門敞開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6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