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7 09:55:09|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單純的說出心裡面的話 
她想要跟他擁有一段確定的
穩定的、固定的關係 
那他也想要嗎?
或者,他們即將相遇了嗎?
 
這才發現
我也想要跟自己擁有一段
確定的、穩定的、固定的關係 
對自己內在的渴望
不再反反覆覆、畏畏縮縮
 
外在世界是宇宙
回應我們能量場的展現 
當我內在匱乏的時候 
宇宙所能回應我的
就是一個匱乏的外在世界 
當我的能量場富足的時候 
宇宙所能回應我的
將是一個富足的世界
 
而現在的我
振動頻率是什麼呢?
每一個人都有調頻的能力 
最簡單的方式是感恩 
 
當一個人不懂得感恩的時候 
即使擁有再多都不夠
便進入了匱乏的能量場
當一個人懂得感恩的時候
很輕易的就心滿意足了 
即進入了富足的能量場
 
不懂得感恩時
分別心開始運作
分別了也分辨裂了你我 
懂得感恩時
愛心開始運作
接納一切,我們是一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