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9 10:56:05| 人氣8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告訴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每個人都正在
自己所做的夢裡面呢?
例如,害怕失去
所以越抓越多也越抓越緊

又例如,眾人皆睡我獨醒
所以立志成為一個拯救者
或例如,我不夠好
所以不值得幸福

以上三者好像就是我的夢境
可以這樣清晰的看見
自己正在做的夢
關鍵在於覺知力的恢復

我記得打九式
持續了一整年之後
我好像比較看得懂電影了
另外飯水分離從一日三餐
兩餐到一餐的時候
我整個人好明晰
看事情的解析度好高

但看得越清晰就越容易走偏
例如,變得尖銳
批判別人也批判自己
所以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提醒我看得越清晰的時候
就是我修煉慈悲心的時候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
但我很不舒服,不舒服到
奮力想要從夢中醒來
於是我開始每天不斷的祈禱
請求老天爺的帶領

從此我的人生就展開了
清理內在世界的工作
因為我必須承認
我改變不了外境和夢境

市面上找得到的清理工具很多
例如,奇蹟課程、內在小孩
療癒密碼、夢想密碼等等
又或者聖達瑪的課程
及傳心課程

算算
清理內在世界也好幾年了
坦白說,所身處的外境和夢境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但至少有些收穫吧!

偷偷告訴你
我感覺我好像有一點點知道
自己正在做夢了,哈~
嘿~老天爺,這就是
您要帶我抵達的意識狀態嗎?
這是什麼感覺?
我無法用文字形容了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8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吃喝玩樂
2018-06-20 19:13: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