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4 04:10:06|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成功只差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您是否能夠理解
我所說的,但至少每一次
我都是真誠的表達出
我所感受到的

最近上了一個關於
啟動天賦的課程
透過這個課程
我好像更進一步也更深入的
了解了自己 一些

以前,總覺得沒有人理解我
現在,我總算知道為什麼了
從自己的八大元智圖中
顯示出了自己有四重人格
同時,也住在城堡裡
而城牆外面還築起了一道心牆

雖然長久以來都不被理解
但真奇妙的是
我總是有一種感覺
感覺至少老天爺理解我、懂我
於是,我的城堡裡除了我之外
還住了老天爺
這是什麼感覺呢?

一開始還是會孤單
因為我根本不信任老天爺
也不相信這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但現在比較不會孤單了
自從每天開始寫作之後
也開始學習信任老天爺
並情願向老天爺學習

而老天爺邀請我去看看
《海,我又來了》
這一本書的天賦

平常它就是我投遞心情
與思想的傾聽對象
又不管我進入了谷底
還是走出了黑暗
它都包容也接受我的陪伴我

現在才發現,原來
傾聽和陪伴是這本書的天賦
然而,在真正理解它之前
我只能以自己為中心的
把它當成搖錢樹
如果它成功了,我就成功了
坦白說,我想要利用它來擺脫
我是一個失敗者的狀態

但那不是它的天賦與責任
幸運的是,在課程中
我學到了正面語彙的練習
例如,我是一個失敗者的
正面語彙練習是
我距離成功只差一點點
不知道您是否同意我說的呢?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