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3 15:32:14| 人氣5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愛情昏迷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愛情昏迷中
你有勇氣成為
自己生命的主人嗎?
認真的檢視自己之後
我承認,原來我沒有

男主角一開始也沒有
直到兩人分手後女主角生病
他才有機會探病
就在她因為治療而持續昏迷
讓仍愛著她的他
漸漸的有了勇氣

為什麼一開始男主角沒有呢?
因為男主角的母親很強勢
控制欲很強的她
直接依照家鄉的習俗
為他安排了一個又一個
相親結婚的對象

可是女主角不可能在
母親安排的範圍內
所以男主角完全不敢
把女主角的事跟媽媽說

看到這裡,感觸很深
原來,父母親愈強勢
控制欲慾越強的同時
就愈忘了要尊重孩子的聲音

在父母親面前
孩子沒有練習表達自己的機會
就會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
沒有自信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就沒有機會真誠的面對自己
以及真誠的面對其他人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可以感覺地球的集體意識
已經漸漸的提升到了
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的狀態
雖然我還沒有跟上進度
但至少我現在可以先察覺
並鬆開自己對他人的控制慾

透過這部電影
我也想要分享一個
平時就會思索的問題
男女主角在分手後
如果女主角沒有生病昏迷的話
那男主角有機會成為
自己生命的主人嗎?

也就是說,平時我就可以
練習真誠的面對彼此嗎?
不要等到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才來正視內在的聲音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cnutav2.com
2018-02-04 19:17:3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