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7 18:10:24| 人氣1,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祝好天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的山水沙灘
天氣好到讓我開始計劃
要怎麼好好的度過今天
慶祝這個好天氣
但計劃完全趕不上變化

最近《忌日快樂》這部電影
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女主角因為毫無意識的活著
活在一直重複的今天
直到她漸漸清醒
開始渴望明天
那到底是什麼將她困在今天
使得生命無法順利前進?

固定的習慣模式
固定的思路模式
讓她毫不自覺的
被固定在同一個生命模式

而我的固定生命模式是
繼續跟自己
享受下一處美好的大自然
感受美好的一天
然後慶祝好天氣
就在我從山水沙灘回到家
都準備好出門的時候
媽媽卻要我拿東西到外公家

其實
我可以改天再拿過去
但也可以順道帶一瓶
水果口味的啤酒
跟外公一同慶祝好天氣
就在我做出不同於
以往的行動時
生命的其他可能性也發生了

台長: 永恆的平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