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6 12:17:07| 人氣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我又來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頭一直有一股
想要自我放逐的念頭
但要坐飛機離開家鄉
才算是自我放逐嗎?

對現在的我來說
只要騎著摩托車
到山水沙灘
就有那個意境了
不必搭飛機到很遠的地方

會想要自我放逐
是因為沒有歸屬感
我不屬於任何地方
甚至也不屬於我自己
所以想要找自己的念頭
從來沒有停過

對現在我的來說
只要騎著摩托車
到山水沙灘打坐靜心
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
就找到自己了
也不必搭飛機
到遙遠的地方流浪
然後找尋

山水沙灘
我隨時都可以去嗎?
是的,我不曾顧慮
山水沙灘喜不喜歡我
或會有不方便的時候嗎?
我也不會因為自己太常去
而擔心會造成它的負擔

海,我又來了
謝謝您讓我在這個地球上
有一個立足之地
同時也給我一份歸屬感
您毫不在意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也不曾指望我
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
所以我好放鬆,好自由

忽然,我問自己
可以成為一座山水沙灘
是一座山水沙灘嗎?
把山水沙灘給我的
包容與接納
帶回到日常生活
包容接納自己
也包容接納身旁的人事物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8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