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3:08:0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很累 但我期待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想 


昨天我真的好笨 交代的事情都會忘記公佈


然後搞的昨天很晚才睡覺


才想說早點睡覺補眠而已


被打槍 


整個瞎掉


到學校時 也滿不好意思的


還有 大胖子軒 謝謝妳捏 幸好有妳幫我打電話


不然可能會有更多人不知道要穿長袖


改天請妳吃 m 


算是補償妳的酬勞
















今天上課 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好累 


會計課 總是會趴著 


>W< 有點不給會計老師面子


但 真的太累了 


希望體諒捏 <雖然你看不到>











然後是給"河馬"的


沒有妳 我還真不知道蘋果是那麼好吃的


連續四天 妳都有買蘋果給青蛙


感動到 


雖然妳總是說 一個要100美金


但妳還是買給我阿


嘻嘻


現在我期待的是 畢旅 還有跟班上的一起出去遊玩唱歌


真的很期待








還有那個。。。那個 就是那個  ㄉㄨㄚˋ 阿


了的


嘻 


淡淡的微笑 一個

台長: 楽_ _拿鐵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