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00:59: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妙的 都跟以前的朋友有接觸

但是很不幸的
接到的消息都是不太好的~"~

華仔~~
原來台積電還是很累歐
真的很可憐耶><"

宗諭
沿著一條路走起來
總是會覺得無趣 不耐
靜下心來 看看天空
或許你會知道 接下來該怎麼走
別著急
你...還有時間
別忘記 寒假要留一天給我歐^^a



不管如何
總是會有辦法低
我想 你盡力了 就Ok啦^^

================
今天給小a載去同步輻射
意外的 他跟我聊起了詩捷

應該說對我有點愧疚吧= =a

我只能說
詩捷 你的行為還像我國中的時候一樣耶!!
真的是太不聰明了orz"
===========================================
消費卷的促銷活動
好像呈現欣欣向榮的美景

現在真的是最壞最壞的時候嗎?

景氣永遠沒有辦法預測

大家 等著看歐巴馬的領導能力

也許 美國 是否能在21世紀繼續獨霸
要看這次的表現了
=======================================
去吃麻辣火鍋"八角"

他是用點單的方式送上餐點的
但是....
老實說沒有到"很好吃"
我寧可去吃"永饗"

中壢版上一堆人推耶 怎麼回事~"~
=======================================
尾牙禮物買好囉~~
哈哈 謝謝你特地從台北衝過來阿orz"

不過 未免也太crazy了吧......

見識到不一樣的你
是好 還是 不好?

舉止得體的像個大人
我還只是小孩子~"~

台長: 苜蓿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