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22:00:3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9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很糟...

想完下個禮拜的行程後
告訴Mom

她馬上反彈@@
說著市場要買東西之類的

我有留禮拜天給她了阿
(雖然說是假日 很多店家沒有開@@)

如果 剩下四天的假期需要兩天載她可以先跟我說~”~
不需要到最後弄好了才complain吧= =a
(我本來四天都要出去玩的= =a)

只是 事前不先講清楚 事後又被打槍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a

況且 我本來就想要用一天的時間放空我自己><”
=====================
本來想說不去高雄了
(唉 這樣講誰會有心情去阿= =”)
不過 我媽媽應該是覺得我都還沒回去過
(事實上已經回去過一次了= =”)
過年也不知道有沒有空
所以還是讓我去了~”~

好啦 那我就好好的玩啦 ㄎㄎ

目前比較確定的應該只有禮拜四吧@@

兩個不是很確定的傢伙~”~
這樣我好難排時間阿QQ

就算禮拜五去逛夜市 也只是在外面多晃1-2個小時吧@@”

好難卡位的時間....
每個人都對我很重要咧~”~
======================================================
看來我暑假太忙了
大概見不了面了吧
希望...你12月份可以有空....QQ
=======================================================
昨天買了小小的跟鞋
今天就搭了一條很合身的黑色 金邊色褲(八分?)
+ 綠色小可愛 + 淺綠色雪紡材質的罩衫+ 長項鍊(整體偏橘)+蝴蝶耳環(水鑽)

一早起來就想這樣搭配
大概是看到around 40裡面 奈X 的搭配
(她大概是穿
垂墜感+寬鬆的上衣 還有一個 幾何圖形的長項鍊
七分褲+跟鞋+大包包)

阿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樣搭的話 因為大部分都是大色塊 所以沒有重點
這樣的重點就會在臉上~”~
(我的臉沒重點><”)
所以就得用髮型去做變換.....敗筆orz”

還有就是 項鍊的顏色
如果可以用 金色或是銀色的鍊子
搭配很多種顏色的墜子(要跟綠色搭的上的 ext 橘 黃 水鑽)
我想會好很多.....

最後 我回來把褲子換成短褲
跟膝上一點點的短褲
比較 長度不同的差別

基本上 膝上一點點的短褲需要搭到2吋到2吋半的高跟鞋
短褲比八分褲的效果還要好...

下次 再來搭件短裙吧(如果天氣微涼的話)..

台長: 苜蓿芽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