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03:07:35|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4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不知道腦包還是怎樣,一直在出差錯= =


跟圖書館借的書弄丟了,找半天找不到,有覺悟要陪的時候原來是被好心人士撿去還了冏,作業忘記印一堆小東西弄丟怎樣的= =然後還有一些蠢事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


在民和的試教還是有點混亂,小朋友應該都還蠻喜歡我的吧,不過我對年紀小的其實有時候很沒輒,家教弟弟每個禮拜都跟我說學校生活很無聊,再等禮拜六日可以打電動,他喜歡火影忍者,還好老師有再看可以號勾一些劇情


突然想到聖堂教父裡的橋段,為什麼小朋友需要電動玩具???因為現實世界裡沒有英雄,電動玩具裡才有真正的英雄,才找的到真正的自我認同,也許吧,這也是我為什麼此時還留連在鋼彈之中吧,只是現實中真的沒有希洛唯煌大和,只好到遊戲中去尋找


不過現實中會被崇拜的人郝像和電動玩具裡的標準不太一樣,要迎合怎樣的標準,才稱的上是成功???


有人拼命鼓吹個人成就,有人則推廣兼善天下,剛剛聽廣播有個慈濟的終身志工,原本是做銀行理專一個月可以賺十幾萬,受到感召之後,工作一辭就去當志工了,然後他的家人都以為他發神經是不是要出家了,公眾利益和個人成就是不是有必然的衝突???


我們都放不了現世禮教的規範,去面對自己心中真正的自我


大概是我做不了什麼好事才在這邊靠夭


評斷一個人,究竟是從我們表面上看到的東西,還是要深入一個人的內識涵養???最近有時很存疑,大概這就是為什麼批踢踢會流傳人帥真好人正真好道理莫過於如此吧


我沒有什麼內識涵養,只是我也不想金絮其外敗絮其中,所幸我全身上下和帥這個字無緣,也不會去討好誰,所以就這樣吧...

 


 

台長: 賈斯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